Hong Kong Industrial Safety Association
A non-profit safety association located in Hong Kong
 
Home
About Us
Chairman's message
Memberships
EC Members
CPD Summary
Recent Events
Newsletters
Photo Gallery
Application Form
Links
Contact Us
   
 
 
 

             
 
 
 
 
 
   
 
 
 
 
香港工業安全協會主席林友興先生二零一八年致辭全文

在跨進本會三十三年的歲月,香港工業安全進行多方面改革之際,同業更感安全主任專業化為一切安全改革之核心。在推廣安全方面,協會這幾年來的努力正穩步朝著這目標邁進。在推動安全文化方面,我們繼續過往宗旨開展多方面的講座、研習小組及地盤探訪等工作,和進一步強化講座的專題探究及增加多方安全智識,與各學會及機構共同合作,舉辦不同類型的行業交流會,大幅增加普羅大眾對本會的認識,從而提高本地安全文化。

服務會員方面,本會定期舉辦安全講座,邀請業界及多方學會進行學術及行業技術交流,提升會員及註冊安全主任的專業質素。記得十年前,本會首批獲勞工處承認會員證可以作為平安咭使用,惟持證人必須為有效註冊安全主任。在會藉上增設名譽資深會員以表揚在工業安全已經取得聲望的安全從業員。為對工業安全、職業健康及環境生態與各行業仕都有密切的關注,使更多人加入我們,以加強會員力量。

在會務推廣方面,努力取得香港及其他地方之有關當局認可本會作為企業或行業在香港之正式代表,並與各地對本會有幫助之團體合作並保持良好關係。積極參與推廣工業安全的活動,並與多間學會及組織進行交流,讓更多會員透過舉辦重點主題活動,喚起相關人士以至社會各界對有關推廣的關注。

今天我看到很多會友、安全從業員、業界以及職安健組織的朋友,更加高興是見到很多新面孔,可見大家對行業的安全是很有心,我們有信心將協會的理念及宗旨發揚光大,做出優異的成績。

Copyright � 2023 Hong Kong Industrial Safety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